广西南宁:百里秀美新邕江 流光溢彩耀邕城

2021年07月03日 12: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壮乡首府广西南宁在邕江两岸、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以及南宁五象新区沿线的26栋地标建筑和景区上演灯光秀,让南宁市民在绚烂的光影变化中,感受城市的勃勃生机。

  华灯初上,邕江两岸璀璨灯光次第亮起,跨江桥梁绚丽斑斓。“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字样在楼宇上滚动播放,振奋人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祝福标语,充分表达了广西人民永远跟党走的赤胆忠心。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伟大时代正赋予南宁新的使命与担当。在党的领导下,广西各族儿女乘势而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台央视记者 宋大珩 张卉 尹智磊 刘畅 沈庆 李福远 南宁台 古志坚 黄胜 李文全)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