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人士高度赞扬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

2021年07月03日 21: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多国人士高度赞扬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一系列伟大发展成就。

  萨尔瓦多国会议员 马努埃尔·弗洛莱斯:我们说在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做了什么,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带领中国战胜了贫穷和饥饿。这才是人们所追求的社会主义。

  阿联酋国际问题专家 哈立德:中国曾经遭受饥荒,遭到侵略,对比100年前的贫弱,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现在已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缅中友协主席 吴盛温昂:中国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中国人民的团结和中国共产党的杰出领导,在人民努力下,中国经济获得了飞速发展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贫困。中国已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并且正在为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

       多国人士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国际人士表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卓越的领导能力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为全球,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减贫事业增强了信心,各国应学习和借鉴中国宝贵的发展经验。

  科摩罗中国友好协会会长 穆萨·穆利瓦:没有共产党就肯定没有现在的中国,中国共产党各地各级领导(干部)都是以人为本。怎么做、做什么都是为了人民,党的力量也是来自人民,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也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带领各族人民走到现在。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