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华侨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年07月03日 21: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海外华人华侨深受触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取得的成就全世界人民有目共睹,也让海外侨胞深感骄傲自豪。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国在国际社会上所做的努力,所体现出的大国风范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美中和平友好促进会会长、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创会主席 鹿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负责任的政党,带领全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走向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取得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就。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敬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中国。

  马来西亚新亚洲战略研究中心主席翁诗杰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共产党在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实现了很多一切为民的初心和愿望,中国援手许多国家共同抗击新冠疫情,更是体现了一个世界大国的责任担当。

  马来西亚新亚洲战略研究中心主席 翁诗杰:我们非常清楚,非常欣慰地看到,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我们看到中国人不管是在海内海外都一样地受到党的关怀,中国率先成功控制了疫情,也率先复工复产。哪怕是在自己本身的疫情还没有完全成为过去以前,我们看到它已经是站在抗疫第一线,给其他受疫情影响的国家施以援手,包括对我们马来西亚,所以这个本身所展现的就是一种国际担当。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