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在新疆发行

2021年07月08日 08:4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7月7日,在新疆新华书店新华国际图书城,读者在仔细阅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李瑞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莉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7日起在新疆各新华书店上架发行。

  7日上午,记者在新疆新华书店新华国际图书城一楼大厅看到,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摆放在显著位置,吸引不少读者驻足阅读、学习。

  “得知单行本开始发行,我趁轮休来书店看看。”正在展台前翻阅书籍的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盛丽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荡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我要买回去好好研读。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要时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为患者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54岁的退役军人张新军得知单行本在书店发行,专程赶来购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继续把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

  新疆新华书店新华国际图书城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成立了应急小组,确保将这本书第一时间发送到每一位读者手中。

  7日中午,在新疆新华书店新华现代书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出版物展区”,整齐地摆放着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苏昊毅说,这本书很有意义,他要仔细研读,还要再珍藏一本,“我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扎根边疆,在基层绽放青春之花。”

  新疆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疆各地新华书店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科学的组织规划、务实高效的行动,制定科学完备的发运及配送计划,做好征订工作,保证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随到随发,以最快的速度与读者见面。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