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没想到这么快我的意见就得到反馈”

2021年07月08日 16:2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段小利摄影报道)“没想到这么快我的意见就得到反馈,必须点个赞!”7月7日,在乌鲁木齐市解放南路南门公交站,市民周玉芳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7月7日,在乌鲁木齐市解放南路南门公交站,市民正在查看公交线路。

  周玉芳家住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解放南路附近。乘车时她发现,南门公交站没有站牌信息,便向乌鲁木齐市应急管理局驻解放南路片区建中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反映了这个情况。

  “我和队员在收到阿姨反映的情况时,就去公交车站实地查看,发现解放南路沿线包括南门在内的6个公交站都没明确的站牌信息。”乌鲁木齐市应急管理局驻解放南路片区建中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 、第一书记吕新革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工作队积极协调公交企业及主管部门,在多方配合下,解放南路沿线南门、山西巷、二道桥等6个双向公交站有了站牌信息。

  7月7日13时,记者在南门公交站看到,车站内的站牌上,308路 、920路、911路等公交线路图被标注了出来。

  “之前乘客不知如何坐车,总是问我乘车路线。现在大家出行都方便了。”南门公交站工作人员阿地里·阿布都热衣木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鲁木齐市应急管理局驻解放南路片区建中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吕新革说,“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要将群众的诉求记在心里,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