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全运会!新疆摔跤“大力士”挥汗如雨练对抗

2021年07月09日 18:2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7月8日,新疆古典式摔跤队的运动员与来自河南、甘肃、辽宁队的古典式摔跤运动员合影留念。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7月8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摔跤柔道管理中心,新疆古典式摔跤队的队员们正挥汗如雨地进行着夏季集训,备战全运会,同他们一起集训的还有来自河南、甘肃、辽宁队的运动员。新疆古典式摔跤队今年有14名队员获得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古典式摔跤决赛资格。

7月8日,在新疆摔跤柔道管理中心,运动员在进行对抗训练。

  目前这些“大力士”主要是进行对抗训练,通过实战式对抗,来增加比赛经验,并通过与不同选手的对抗来提升自己的实战能力。 

7月8日,在新疆摔跤柔道管理中心,训练中的新疆‍运动员阿布都赛米·依克木(右一)满身汗水。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在这炎炎夏日,运动员挥汗如水,勇猛拼搏。队员阿布都赛米·依克木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全运会了,上一届很遗憾只获得了第三名,这一次我要争取拿冠军!”

[责任编辑: 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