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劳动,我光荣

2021年07月10日 00:01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兴科服饰有限公司员工 罕柯孜·肉孜

  我叫罕柯孜·肉孜,现在是阿克苏地区柯坪县一家服装企业员工。

  我从小在农村长大,家里一共9口人。以前我们一家人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收入主要靠男人们外出打工和种田。2020年我通过应聘,顺利被一家服装企业录用。在平等自愿基础上,我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担任仓库管理员,主要负责公司库房产品的归纳及产品的盘存,这期间我自学了公司经营管理和库管业务知识,每月能收入4000余元。

  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一些外国服装品牌也以此为由,抵制新疆棉花及其棉制品,对于这些子虚乌有的谎言和赤裸裸的污蔑和抹黑,我表示强烈反对并予以谴责。作为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们很清楚新疆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

  我劳动,我光荣,劳动最光荣,“馕是不会从天上自己掉下来的”。现在的我享受着辛勤付出后的甘甜,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无比满足和幸福。我现在的幸福生活是自己辛勤奋斗得来的,这难道有错吗?现如今,我们新疆各族人民不愁吃、不愁穿,教育、住房、基本医疗都有保障,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各族群众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我坚信,只要我们团结努力,一定能把我们的大美新疆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