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闪电惊艳城市上空

2021年07月11日 12:2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7月11日0:13,乌鲁木齐市城南,闪电将夜空照亮,在蔚蓝色的天幕上留下它的痕迹。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琦铭摄影报道)7月10日23时,乌鲁木齐市夜空突然电闪雷鸣,阵雨骤降。

  零时刚过,在一幢高层住宅的窗户边,记者抓拍下了城市的万家灯火与天空的道道闪电交相辉映的壮观景象。约一小时后,雷电销声匿迹,雨继续降下,随风飘入室内的空气,凉爽湿润,让饱受连日酷暑天气“蒸煮”煎熬的人们,十分惬意。

7月11日0:13,乌鲁木齐市城南,波纹状的几道闪电划过夜空。

7月11日0:15,乌鲁木齐市城南,这道“∞”(无穷符号)状的闪电映上夜空,转瞬即逝。

7月11日0:20,乌鲁木齐市城南,这道河流交汇状的闪电将城市和苍穹相连。

7月11日0:28,乌鲁木齐市城南,这道倒写的“2”状闪电,已没有了雷电初来时的大手笔。此后,雷电逐渐隐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