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协鑫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反对美国无理制裁的严正声明

2021年07月15日 18:57   来源:天山网

  近日,美国商务部以“涉嫌侵犯新疆少数民族人权”为借口,将我公司列入“实体清单”,严重损害了我公司的声誉和利益,严重影响了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对此,我们表示坚决反对和严正抗议!

  我公司充分尊重劳动者的就业意愿,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通过公开招聘,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与每一名员工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员工享有自主提前终止或续签合同的权利。公司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员工作息时间、劳动负荷、生产环境等,全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相关法则。各族员工享受同工同酬待遇,工资收入比较优厚,一线员工工资数千元。公司尊重少数民族员工风俗习惯,保障其宗教信仰自由。

  我公司十分注重改善员工生活环境,专门投资建造了员工公寓,24小时供应热水,有线电视、无线网络、空调、暖气、洗衣房、独立卫生间等现代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还建有篮球馆、羽毛球馆、网球场、足球场、台球室、乒乓球室、健身房、阅览室等设施。我公司有现代化多功能餐厅,有丰富可口的民族特色菜品,还为员工发放工作餐补助。

  美国以“人权”为幌子,不择手段打压新疆光伏产业,妄图在新疆制造“强迫失业”“强迫贫困”,这不仅损害了我公司和企业员工的利益,更是严重违反国际贸易规则和市场经济原则,破坏了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在此,我们强烈要求美国政府放弃霸凌思维,立即停止对新疆光伏企业的造谣污蔑和无理制裁,我公司将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责任编辑: 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