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举行古尔邦节茶话会

2021年07月19日 00:1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自治区举行古尔邦节茶话会

陈全国致辞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应邀出席 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 肖开提·依明王君正张春林出席

近日,自治区举行2021年古尔邦节茶话会,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记者 崔志坚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彤 王兴瑞报道)古尔邦节来临之际,近日,自治区举行2021年古尔邦节茶话会,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陈全国致辞,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新疆稳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盛世欢歌颂党恩,同心共祝新时代。新疆迎宾馆会议中心清茶飘香、团结情深,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应邀出席茶话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茶话会。自治区领导肖开提·依明、王君正、张春林、徐海荣、艾尔肯·吐尼亚孜、沙尔合提·阿汗、田湘利、陈伟俊等出席茶话会。

  陈全国在致辞中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民族团结巩固加强、文化润疆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群众生活更加美好,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亲切关怀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定向、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国各族人民无私支援、鼎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同志们、朋友们的心血汗水。我们要倍加珍惜、保持定力,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陈全国说,踏上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抓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班子成员,武警新疆总队、空军乌鲁木齐基地军政主官,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和兵团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茶话会。部分在乌鲁木齐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援疆干部,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代表,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自治区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茶话会。

  茶话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