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就业 忙于致富

2021年07月23日 00:03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兴科服饰有限公司员工 艾尼帕木·米吉提

  我叫艾尼帕木·米吉提,家在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玉尔其乡。

  2016年,我通过县人社局发布的就业信息,前去兴科服饰有限公司应聘,并顺利成为企业员工。进入企业之前,我在家务农,收入有限;参加工作后,我努力学习,勤劳工作,现在已经成长为生产车间主任,每月收入5000多元,我感到很满意。

  我自己在公司发展得不错,便想着能让我老公一起出来工作就更好了。在我的鼓励下,我老公通过应聘也进入了公司,成为一名库管员,负责仓库整理、物流发货。他现在工作稳定,也更顾家了,时常买些小礼物给我和孩子,周围的朋友们都羡慕我嫁给了这么好的老公。

  快乐是要分享的,我自己迈出家门走进厂门既挣了钱,还学到了技术,开阔了眼界。我把我的故事讲给周围的姐妹们,鼓励她们像我一样勇敢地迈出第一步,用自己的双手挣钱创造财富。

  近期,美西方一些反华势力颠倒黑白、无中生有,编造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谎言,抹黑、抵制新疆棉花。对此,我感到无比愤慨。作为一名纺织企业员工,我非常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我们靠自己的双手致富,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我要为新疆棉花代言:新疆棉花亚克西!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