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闭上你们的嘴巴!

2021年07月23日 00:03   来源:天山网

  巴州和静县农民 热合曼·卡德

  我叫热合曼·卡德,是和静县协比乃尔布呼镇的一个农民。过去,为了增加家庭收入,每到棉花采摘季,我都会带着两个弟弟到阿克苏采棉花,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三个月,但是我们可以轻松挣到不少钱。

  近年来,随着农业机械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棉花种植采摘不再需要大量的人力。我也开始学习新技术,尝试着种植西红柿、辣椒、玉米、甜菜等农作物。积累了一定种植经验后,我承包了80亩地。这几年,我的收入一直保持稳定,日子也过得越来越好,我的3个儿子都已经长大成人,有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得很幸福,这样的日子我很满足。

  前段时间,美西方反华势力炮制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谎言,一些外国服装企业也跟着造谣,抵制新疆棉花。我特别气愤,我们新疆从来都不存在“强迫劳动”。你们没有权利对我们的生活指手画脚,请闭上你们的嘴巴!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