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掩盖不了棉花致富的事实

2021年07月23日 00:03   来源:天山网

  巴州尉犁县棉农 阿衣先木·买买提

  我叫阿衣先木·买买提,从小就生活在巴州尉犁县,从事棉花种植已经有30多个年头了,有着丰富的棉花种植经验,我从来没见过也没听过有什么“强迫劳动”。

  2019年,我家棉花种植达到了120亩。看着身边的棉农朋友把土地承包出去后,通过自主创业、进城务工等方式赚到了更多的钱,我也心动了。在和丈夫商量后,我们把家里90亩地租给了棉花企业,剩下30亩地种饲料玉米,作为养殖饲料,因为我们还喂养了5头牛、60只羊,还有100多只鸡。2020年,我们家收入达到了18.5万元。我和丈夫购买了3台拖拉机,专门为棉花企业提供农机服务。2021年,我们和种植企业签订了7000亩棉田的管理合同,提供犁地、播种等服务,一亩地75元管理费,一年收入就有52万元。

  作为一名新疆棉农,我们靠种棉花发家致富,过上了好日子,我们绝不允许美西方反华势力用子虚乌有的罪名来抹黑我们的棉花。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