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昌吉州、巴州、克拉玛依市等地局部区域最高气温可达37℃

2021年07月23日 09:3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3℃,西北风4级。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新军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这几天天气热,晨练完毕会大汗淋漓,如果此时为了凉爽用冷水洗澡,容易引起感冒,而且会使肌肉更加紧张。正确的方法是等身上的汗干了,再用温水冲澡。

  7月23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北疆大部分地区、东疆、南疆塔里木盆地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塔城地区、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吐鲁番市、哈密市等地局部区域可达37℃以上。

7月23日早晨,乌鲁木齐天空多云,金色的朝阳在云层慢慢升起,形成了万丈光芒。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万德 摄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3℃,西北风4级。预计本周末乌市将迎来高温天气,最高气温为36℃左右。

  正值盛夏,大家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如果有条件可午睡半小时,以保持精力充沛,同时要保持良好的心境,避免情绪起伏过大。高温天气健身宜选择散步,不过正午光照强烈不宜外出哦。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