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美好生活不容外人抹黑

2021年07月23日 18:57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 古力巴哈尔·米吉提

  我叫古力巴哈尔·米吉提,今年37岁,大专学历,目前是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碳素厂成型车间的一名中控工,主要负责配料、上料。最近,美国污蔑我们企业存在“强迫劳动”并对我们实施制裁,我感觉到很气愤,我要用我的亲身经历、幸福生活向世界证明:我们从来没有被“强迫劳动”!

  2017年9月,我通过朋友介绍应聘到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碳素厂化验室工作,和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在上岗前,公司安排我去石河子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让我快速熟悉并适应岗位要求,我十分感谢公司对我的培训,帮助我成长进步。现在我的收入十分稳定,除了赡养父母、照顾子女,周末还能带着家人出去自驾游,我十分感恩企业给了我这么好的工作机会,我也由衷地感恩生在这么伟大的国家。

  在公司我们实行8小时工作制,各项权利均依法得到保障,各民族员工之间平等尊重、团结互助,我还时常邀请其他省份来的同事到我们家过肉孜节、古尔邦节,请他们品尝我亲手做的新疆特色美食,大家欢聚在一起唱歌跳舞,其乐融融。我们现在的生活非常好,我们的企业也根本不存在任何“强迫劳动”一说。

  作为公司的一名员工,我是这里的亲身经历者,我最有发言权,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靠自己的双手换来的,绝不允许任何人造谣抹黑、丑化攻击。我很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如果有人企图通过一些卑劣手段妄加干涉,我第一个不答应。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