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立即停止散布恶毒谎言

2021年07月24日 09:05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员工 艾克然木·热西提

  我叫艾克然木·热西提,维吾尔族,今年35岁,是新疆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硅厂的一名员工。

  2017年6月底,我通过面试等程序应聘进入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上班,并且自愿和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每月工资能领到6000多元,公司还为我缴纳了“五险”,使我的生活很有保障。

  公司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场馆和设施,让我们在工作之余休闲娱乐有了好去处。每间宿舍都有独立卫生间,配有空调、电视,24小时供应热水,有免费的无线网络,每月还有水电补助。因为宿舍距离厂区比较远,公司专门配备了大巴车免费接送员工上下班。

  来公司上班的3年多时间里,我已还清了家里父亲因病欠下的外债。现在正准备计划买房子和小车。在公司上班的这几年,我学会了很多知识和技能,本来想自己创业的,可是又舍不得离开公司,因为我对现在的工作很满意,还介绍了很多亲戚和朋友来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应聘上班,现在他们的日子也一天比一天过得好。

  当我们沉浸在幸福和快乐中的时候,美国政府却坐不住了,污蔑称我们企业侵犯少数民族人权、强迫劳动,并以此为借口无理打压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这简直就是造谣污蔑、颠倒黑白!作为一名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的少数民族员工,我对美国政府的这些做法感到恶心和愤怒,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我要正告美国政府,请立即停止散布恶毒谎言,立即停止对我们公司的无理制裁。 

  我们捍卫公司和自身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