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美国政府的无理制裁

2021年07月23日 18:59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 苏比努尔·牙库甫

  我叫苏比努尔·牙库甫,今年23岁,是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

  2021年2月,我通过招聘进入公司,成为一名DCS(中控)操作人员,工资6000元以上,公司为我们缴纳了五险,并实行8小时工作制,每周还有休息日。公司为了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分别在园区和生活区,建了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设施。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很丰富,公司会定期举办诗歌朗诵比赛、知识竞赛等活动,大家积极主动地报名参加,我还在“环境保护演讲比赛”“女子保龄球”比赛中荣获好成绩,为自己也为我们车间争得了荣誉。

  公司的生活条件很好,每月按时发放餐补,食堂饭菜种类繁多,宿舍里有空调、电视、独立卫生间,还有个小厨房。公司还配有班车接送住在厂外的员工上下班。

  最近,美国以所谓“涉嫌侵犯新疆少数民族人权”为由,对公司进行制裁,称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存在“强迫劳动”,这完全是别有用心的造谣和彻头彻尾的谎言,我们公司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我坚决反对!美国这样做,就是在强迫我们失业,强迫我们贫困,这才是真正侵犯我们的人权。劳动就业权是新疆各族群众的基本权利,我们坚决同美国的无理行径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