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幸福生活不允许他人践踏

2021年07月24日 09:05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员工 玉山·洒地克

  我叫玉山·洒地克,是来自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最近一段时间,我在网上看到美国以所谓“强迫劳动”为借口,对合盛硅业有限公司进行制裁,我十分气愤!

  我的父母都是农民,从小教育我们要靠自己的双手过上幸福的日子,我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家务农,因为自己学历不高,一直找不到其他好工作。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2019年我通过朋友介绍来到合盛硅业,通过面试顺利进入公司,并签订了劳动合同。经过一年的学习工作,我已经熟练掌握了岗位技能,一年下来我的收入能达到近10万元。

  现在工资高了,生活也好了,我给自己买了一辆车,下一步我准备买房、结婚。父母都说我长大了,已经是家里的顶梁柱了,听到这话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同村的一些朋友看到我生活的变化都很羡慕,我也帮着介绍了几位朋友到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务工,现在他们也在用勤劳的双手改变自己的生活。

  美国的一些人从来没有来过我们企业,却污蔑我们企业存在“强迫劳动”,这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我们靠自己的双手勤勤恳恳地劳动,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日子,这还需要别人强迫吗?谎言掩盖不了真相,你们的真实目的就是想让我们失业、贫困,就是想破坏新疆发展稳定的大好局面,你们这是白日做梦!新疆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坚如磐石,你们的阴谋永远不可能得逞!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