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企业的形象不容抹黑

2021年07月25日 10:03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 麦麦提·拜科日

  我叫麦麦提·拜科日,维吾尔族,今年39岁,是新疆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的一名叉车工。

  最近,网上频繁出现各种抹黑新疆、无端攻击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的言论。这些子虚乌有的谎言谬论,让我们这些在新疆这片热土上工作生活的人,感到既愤怒又可笑。

  2020年10月,我通过应聘面试进入公司,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月工资6500元左右,公司按规定为我们缴纳“五险”,我们实行工作日8小时工作制,而且每周有轮休。在这里上班,我们很自由也非常开心,同事们相处融洽,下班后我会和同事相约去散步,偶尔会去逛逛街、看看电影。公司各方面条件都很好,可以做饭、看电视、洗澡、洗衣服等,住着很舒服。

  我对现在的工作生活很满意。为了方便周末回家,今年4月,我买了一辆车,休息的时候我常常带着孩子们一起出去玩。我现在就想在这里一直工作下去,努力挣钱,再在县城买一套房,把老婆孩子们都接到这里来工作和上学,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好。

  就是这么好的一家企业,美国政府居然散布谎言说存在“强迫劳动”,并进行无理制裁。我不知道那些故意抹黑新疆企业“强迫劳动”的谎言从何而来,但我知道这些谎言多么可笑、可耻,他们的目的,就是想要破坏新疆稳定、阻碍新疆发展。

  我要正告美国政府,你们的谎言根本没有人会相信!新疆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经济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你们的罪恶阴谋永远也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