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在事实面前终究站不住脚

2021年07月23日 19:00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 热依来汗·克然木

  我叫热依来汗·克然木,是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化验员。美国污蔑我们公司存在“强迫劳动”,我想以我的经历让大家看一看这里到底有没有“强迫劳动”这种事。

  我的家在新疆吐鲁番市鄯善县,父母都是农民,我一直渴望通过双手增收致富。2021年2月,我通过微信招聘广告看到合盛硅业在招聘员工,便和朋友一起来到合盛硅业应聘,我顺利通过了面试进入公司并签订了劳动合同。企业实行工作日8小时工作制,周末可以休息,企业管理也非常人性化,经常举办歌咏比赛、知识竞赛、篮球比赛等,业余生活十分丰富。我现在每月工资4800元,企业还为我缴纳了“五险一金”。当我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时,十分兴奋,因为这是我用自己的辛苦努力换来的,充满着劳动的光荣与喜悦。我为能在这里上班感到很自豪,感谢企业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工作岗位、这么稳定的收入,提升了我的生活水平和质量。

  美国污蔑我们企业存在“强迫劳动”,还说企业侵犯我们少数民族员工的人权,这简直是胡言乱语、颠倒黑白、不可理喻!我们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职业,从来不会因民族、性别、宗教信仰不同而受到任何歧视,他们所谓的“强迫劳动”根本就是弥天大谎!能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工作还用别人强迫吗?我们靠我们自己的双手劳动致富,还需要强迫吗?说白了,美国就是不愿意新疆各族群众过上好日子,就是不愿意看到新疆繁荣昌盛、社会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美国妄图通过污蔑和谣言、打压和制裁,达到他们阻止新疆发展、破坏社会稳定的罪恶目的,我们新疆各族人民坚决不答应!

[责任编辑: 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