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未来生活充满了希望

2021年07月24日 09:06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 西仁古丽·吾买尔

  我叫西仁古丽·吾买尔,今年29岁,是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生产部的一名操作员。

  2021年1月,我通过应聘进入了合盛公司,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工资每月5000元以上。公司各方面条件很好,每到节日,公司都会给员工发放福利,举办节庆活动;公司设有餐厅,饭菜种类很多,也特别可口,每月还按时发放餐补费;夏季还有高温补贴,今年夏季的高温补贴就拿到了1200元;住宿方面冬天不冷,夏天不热,24小时都有热水。员工对公司的工作条件和生活条件都很满意,我在这里工作非常幸福快乐,朋友们都很羡慕我能有这样的工作。

  还有一件让我开心快乐的事,也想与大家一起分享。在我介绍下,我的爱人通过应聘也成为了合盛公司的一员,现在我俩每个月的收入达1万元左右,生活过得有滋有味。通过不断地努力,我们的一个一个小目标都会逐步实现。我们感到很幸福,对未来生活充满了希望,我们会继续努力,在合盛一直工作下去。

  近期,美国商务部以企业存在“强迫劳动”为由,对我公司进行无理制裁,真是可耻至极!作为在合盛工作的参与者、经历者、见证者、受益者,我们的企业好不好?人权状况怎么样?是不是存在“强迫劳动”?我们最有发言权!事实胜于雄辩,我们不能容忍美国造谣污蔑、颠倒是非、胡说八道!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