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豫连心!新疆乳企第二批物资连夜运往河南

2021年07月25日 11:4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黑宏伟报道)7月23日晚,满载着牛奶、酸奶等物资的运输车从位于呼图壁县种牛场的新疆西域春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发,连夜赶赴河南灾区。

7月23日,在新疆西域春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人们正在将牛奶、酸奶等物资装往运输车。阿合胡·别金摄

  据介绍,此次救灾物资主要是纯牛奶及益生菌酸奶,由新疆西域春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克拉玛依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捐赠。本次捐赠物资价值达35万元,其中绿成公司捐赠物资价值10万元,西域春乳业公司捐赠物资价值25万元。目前,新疆西域春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累计捐赠物资45万元。第一批价值20万元的物资已于7月22日抵达河南灾区。

7月23日晚,满载着牛奶、酸奶等物资的运输车从新疆西域春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发,连夜运往河南灾区。何玉婷摄

  河南多地连日来遭遇特大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新疆乳企也纷纷积极出力,以实际行动驰援河南灾区。 

  “向灾区捐赠物资,给当地受灾群众及救援人员送去给养保障,用我们的行动温暖灾难之中的河南人民。”7月22日,自治区奶业协会联合新疆西域春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关于组织新疆乳品企业向河南灾区人民捐赠乳品及物资的倡议书》,各乳企纷纷响应并通过不同途径捐款捐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企业也希望贡献一点力量。”新疆西域春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卫新璞表示,“虽然新疆离河南距离较远,但我们的心在一起,河南省的暴雨灾情牵动着每一个新疆人的心,我们将持续关注汛情,还会为灾区群众提供后续的支援。”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