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新疆】夏日里的新疆禾木村

2021年07月27日 10:59   来源:新疆学习平台

  近日,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的喀纳斯景区禾木哈纳斯蒙古民族乡禾木村迎来旅游旺季,优美的自然风光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游客。

这是7月23日在喀纳斯景区禾木哈纳斯蒙古民族乡禾木村拍摄的田园风光。(摄影:新华社记者高晗)

7月23日,游客在欣赏喀纳斯景区禾木哈纳斯蒙古民族乡禾木村的风景。(摄影:新华社记者高晗)

这是7月24日拍摄的喀纳斯景区禾木哈纳斯蒙古民族乡禾木村上空的彩虹。(摄影:新华社记者高晗)

7月24日,一只飞鸟掠过喀纳斯景区禾木哈纳斯蒙古民族乡禾木村上空。(摄影:新华社记者侯昭康)

这是7月24日拍摄的喀纳斯景区禾木哈纳斯蒙古民族乡禾木村一景。(摄影:新华社记者高晗)

7月24日,游客在喀纳斯景区禾木哈纳斯蒙古民族乡禾木村游览。(摄影:新华社记者高晗)

  作者:高晗 侯昭康 作者单位:新华社)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