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自治区党委常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2021年07月28日 09:0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 (记者梁立华 王永飞报道)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田湘利参加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陈伟俊参加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田湘利发言时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练就担当尽责的真本事,下足精益求精的硬功夫,锻造极端负责的好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陈伟俊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信党爱党为党,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奋斗。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与效能,做到制定政策要有可行性,解决问题要有精准性,推动落实要有时效性,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