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中生有,捏造事实

2021年07月28日 18:14   来源:天山网

  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鄂得宗

  我叫鄂得宗,土家族,2014年11月入职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现在在三氯氢硅车间工作。

  从学校毕业后,经老同学介绍,我通过面试、笔试入职了新疆大全。进入公司后,使我所学的专业有了用武之地,从一名实习员工到老员工,工资收入涨到了7000元左右,并增加了福利待遇,我很感谢公司为我们创建的工作环境和公正公平的晋升平台。从毕业到现在,我已经在这里买房、结婚,有了孩子,工资收入提高后,生活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现在非常的幸福!我给孩子报了舞蹈、绘画班,努力让孩子的生活多姿多彩!

  最近,美国商务部污蔑我们公司存在“强迫劳动”,并以此制裁了我们公司,这简直就是无中生有,捏造事实!你们这种肆意打压制裁我公司的行为,是对我们公司正常经营的非法、粗暴干涉,我表示强烈的抗议!我相信我们公司的发展壮大不会被这些杂音所影响,我愿意和公司一起见证未来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