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乌鲁木齐市最高温29℃ 南山有中到大雨

2021年07月30日 08:34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7月30日,乌鲁木齐市晴间多云转阵雨。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万德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各位小伙伴!7月即将结束,气温也坐上了滑滑梯。盼望已久的凉爽终于到来,雨水也来刷存在感,大家出门要记得带雨具哦!

  今日(7月30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石河子市和阿勒泰地区西部、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昌吉回族自治州西部、喀什地区山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伊犁州大部分地区和博州西部、塔城地区南部、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伊犁州山区局地有大暴雨。

乌鲁木齐市今日最高气温29℃。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万德 摄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间多云转阵雨,3级风转4到5级西北阵风,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1℃。

  今日受40℃以上高温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吐鲁番至七角井段、G314线小草湖至托克逊段、G218线尉犁至若羌段。

  天气虽然炎热,但疫情防控绝不能放松,尤其是乘坐火车、飞机及地铁等交通工具时,仍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地佩戴口罩。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炎热的天气里长时间佩戴口罩,脸上的汗水会使口罩变得潮湿,防护效果会打折扣。这种情况下,一天一个口罩就不够了,最好随身准备两个口罩,这样才能保证防护效果。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