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睁开你们的眼睛,竖起你们的耳朵

2021年07月30日 15:45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 尔肯·尼亚孜

  我叫尔肯·尼亚孜,是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

  2019年,我在网上看到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顺利通过了面试进入公司工作。公司和我们签订了劳动合同,为我们举办了岗前培训,给我们详细介绍了岗位操作规程,认真地教我们操作技术,还给我安排了一名师傅,教我驾驶叉车的技术。现在,我的工资已经涨到了每月8000元,公司还为我们缴纳了“五险一金”,给村里朋友讲我现在的收入,我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自豪了。

  我们上班实行8小时工作制,周末和节假日都可以正常休息。公司的生活条件很好,每月发放伙食补助,食堂饭菜种类很多,拌面、炒面、抓饭、炒菜,应有尽有,非常好吃。

  在公司工作以后,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近期我刚买了一辆小轿车,每天开车上下班,休息了带孩子出去玩。我还拿出4万元积蓄投资开了一家服装店,父母、老婆、孩子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身边很多人都羡慕我现在的生活,通过我的介绍,他们也到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上班了。今后,我要继续学习技能、钻研技能,更好地在公司干下去,争取当班组长,赚更多的钱。

  新疆有没有“强迫劳动”,我们最有发言权,公司有没有“强迫劳动”,我们员工说了算。我们企业不存在“强迫劳动”!所谓“强迫劳动”,就是美国等反华势力的肆意污蔑!说这些谎话的人,请你睁开眼睛,看看我们的生活是多么幸福多么美好;请你竖起耳朵,听听我们的真心话。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