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美好新生活

2021年07月30日 15:49   来源:天山网

  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巴合别尔地·达烈力汗

  我叫巴合别尔地·达烈力汗,是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在公司工作快两年了。今天,我要说一下我的快乐工作和幸福生活。

  2019年11月,我参加了新疆协鑫公司在我们学校举办的招聘会。面试的时候,公司的人事主管详细地向我介绍了上班时间、工资待遇、休息休假等事项,也仔细询问了我的工作意愿。由于专业对口,毕业前就找到了心仪的工作,爸妈也为我感到高兴。

  企业和我签订了劳动合同,还为我缴纳了“五险一金”。企业实行工作日8小时工作时间,同时,保障我们依法享有春节、肉孜节、古尔邦节等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的休息权利。此外,公司还提供带薪年假、探亲假、年终奖等各类福利待遇。

  如今,通过在企业工作,我成为了一名熟练工,不仅个人收入倍增,我们一家人生活条件也得到了很大改善。到企业工作以后,我月工资逐渐增涨到现在8000多元。每个月拿到工资后,第一件事就给父母转账,帮父母分担家庭生活压力。不仅如此,我还利用休假的时间,带父母一起出去旅游。今年,我计划在昌吉买一套上百平方米的大房子,开启我的美好新生活!

  中国有句古话: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所谓“强迫劳动”的谣言是没有生命力的,也永远站不住脚!我要对那些说瞎话的美西方反华势力说,请你们尊重事实,不要抹黑我们美丽的新疆!生活在中国、生活在新疆,我感到格外幸运,更感到非常幸福。在这里,我也诚挚邀请大家有机会到我们企业参观,到我的家乡做客,来看看真实的新疆!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