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新疆代言,我为企业代言

2021年07月30日 15:52   来源:天山网

  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包斯坦古丽·吐尔森

  我叫包斯坦古丽·吐尔森,今年年初,我通过社会招聘进入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现在是一名质检中心的综合分析工。

  2019年6月大学毕业后,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看到新疆协鑫的社招信息,因为之前对企业也有所了解,觉得进入这家公司专业对口,应聘会比较有优势,就投了简历,如我所愿,顺利地成为企业的一名员工。

  入职后,公司为我们员工提供了免费住宿,宿舍有独立卫生间、空调、饮水机、洗衣房、无线网、液晶电视、24小时冷热水等生活保障。公司餐厅每天都有可口的饭菜,一点儿不比外面的餐厅差。超市、健身房、篮球场、台球室、足球场等生活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公司也会不定期的安排一些体育活动,鼓励所有员工积极参加,丰富业余生活。

  工作中,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到第一位,每天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保证员工的安全。公司每年为我们安排健康体检,确保每位员工身体健康,安心工作。不管是领导还是同事之间都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公司有浓厚的企业文化,不管是楼内楼外,操作间干净又敞亮,夏天有空调、冷饮,上下班有设施一流的更衣房,每天我们都在温馨的环境里快乐工作。

  如今,我的工资每月有8000多元,节假日还有过节费等等。在这里,我们自愿依法和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企业依法保障我们各族员工平等就业,不存在任何歧视。我们的劳动报酬权、休息休假权、劳动安全卫生保护权、获得社会保险福利权等权利都依法得到保护。企业实行工作日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40小时的工时制度,依法享有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的休息权利。此外,公司还提供带薪年假、探亲假、年终奖等各类福利待遇。

  最近我们公司被美国商务部列入了“实体清单”,理由是我们公司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我觉得非常可笑,也很愤怒!在新疆各民族都是平等的,企业一直都是公平公正对待我们每一位员工。在这里我要为新疆代言,为企业代言!我要郑重对那些不分是非的人说,请你们尊重事实真相,不要抹黑我们企业,我们企业绝对不存在“强迫劳动”!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