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生活 幸福的家

2021年08月01日 23:13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于田县拾花工 阿布都热合曼·麦麦提

  我叫阿布都热合曼·麦麦提,家在和田地区于田县。我们家是普通的农民家庭,为了增加自己的收入,提高家里的生活水平,平时我就打零工,在家里干点农活。2018年,我听邻居说去库尔勒拾棉花非常挣钱,当时就心动了,于是就和老婆商量一起去库尔勒。

  拾棉花的收入确实很高,摘得多、挣得钱也就多,每天工作七八个小时。不到两个月,我和妻子就挣了2.2万元。回家后,我们添置了很多家具,给家人买了新衣服。尝到拾棉花的甜头后,2019年,我联系了以前的棉农,告诉他我还想去拾棉花,那次不到两个月,我就挣了1万元,回到家以后家人特别高兴。我和老婆商量后,决定用拾棉花挣的钱买辆拖拉机,平时在村里拉羊、送货,不仅可以方便自己家干活儿,还可以增加收入。现在,我们一家人很幸福。

  我们新疆人想去哪儿挣钱,是我们的自由,根本没有任何人强迫我们。美西方反华势力所谓“强迫劳动”的谎言,根本不可能影响我们新疆人的幸福生活,我们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轮不到你们说三道四!最后,请你们不要胡编乱造,故意污蔑我们新疆人的美好生活,请尊重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的辛勤劳动!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