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里汗·赛里克复活赛大胜将争夺铜牌

2021年08月02日 16:5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直击东京奥运会】

8月2日,在新疆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全体工作人员和教练员、运动员集体观看了东京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比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8月2日,东京奥运会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复活赛,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新疆选手瓦里汗·赛里克以6比1战胜阿尔及利亚的菲加特,瓦里汗·赛里克将在2日下午争夺该级别的铜牌。

  新疆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教练员、运动员集体观看了瓦里汗·赛里克的比赛。

  新疆古典式摔跤主教练阿力木·克力木说:“瓦里汗·赛里克这场比赛发挥得很好,发挥了自己的真实水平,他今天在进攻方面做得很好,表现比较积极。在防守方面没有给对手留下什么机会,最终以6:1战胜对手。下一场比赛他将与乌克兰的选手角逐,赢了将得到一枚铜牌,输了则取得第五名。”

[责任编辑: 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