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城 魅力喀什

2021年08月02日 18:53   来源:小疆有话说

  喀什历史悠久、文化多样、风光壮美、民俗特色浓郁、瓜果特产丰富,是新疆的旅游胜地和历史文化名城。

喀什古城

  2021年8月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喀什举办专场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喀什地区的3名官员和7名普通群众,听他们讲述喀什地区的发展和变化。

  千年古城 魅力喀什

  喀什是新疆南部重镇,是中国向西开放的门户,这里生活着449万各族人民群众。作为古丝绸之路的枢纽,喀什有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东西方文明交汇之地,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享有“不到喀什就不算到新疆”的美誉。

和谐稳定的喀什

  近年来,新疆喀什大力发展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等产业,依法保护各族群众合法权益和宗教信仰自由,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就,促进了民族繁荣与社会进步。

戳精彩视频,来看看幸福的喀什↓↓↓

  如今的喀什,社会和谐、人民幸福、风光多姿、活力四射,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上半年,800多万国内外游客来到喀什饱览胜景,这就是对喀什魅力最好的证明!我们坚信,喀什的明天一定会绽放出更加灿烂夺目的光彩。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