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护士平凡生活中的小温暖

2021年08月09日 20:32   来源:网信新疆

  2021年8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医疗惠民专场新闻发布会,邀请了来自乌鲁木齐、和田、吐鲁番等地的7位少数民族群众代表讲述他们工作学习生活的亲身经历和现实生活。

  8月9日,阿依努尔 • 阿布力肯木发言。

  阿依努尔 • 阿布力肯木是一位产科护士,工作9年来,她帮助多名各族产妇顺利生产,指导新妈妈做好新生儿保健,为新生儿健康成长传递了第一棒。

  让我们通过短视频看看自治区妇幼保健院是怎样为孕产妇和新生儿保驾护航的。

戳精彩视频↓↓↓

产科护士平凡生活中的小温暖

  阿依努尔 • 阿布力肯木2012年从新疆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毕业后,就在乌鲁木齐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工作。

  医院从孕前检查、指导到围产保健、科学生产都建立了完善的工作流程,在产前检查咨询、产后母乳喂养指导等方面帮助各族新生儿健康成长,人员技术和医疗设备都很先进,能够有效保障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健康。

阿依努尔 • 阿布力肯木护士给新生宝宝进行淋浴。

  对于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凭空捏造新疆存在“强制绝育”的谬论,阿依努尔 • 阿布力肯木说:“医务工作者的眼里只有患者,不管哪个民族的产妇,我和我的同事都会尽全力保证她们的健康。我从来没有在医院看到或听到任何人被'强制绝育'。我们的生育是自由的,我们生活是幸福的,不要再胡说八道了。

[责任编辑: 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