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民族药企 发掘医药瑰宝

2021年08月09日 20:32   来源:小疆有话说

  新疆中医药、维吾尔医药、哈萨克医药等传统医药历史悠久并各具特色,为新疆各族人民防病治病和促进各民族的繁衍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21年8月9日,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主管枣尔汗·伊明江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的医疗惠民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向我们讲述了她的故事。

  走进民族药企  发掘医药瑰宝

8月9日,枣尔汗·伊明江发言。

戳精彩视频↓↓↓

  枣尔汗·伊明江是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主管,她所在的企业借助新疆推进维吾尔医药产业发展的东风,建成了现代化企业,通过科学技术把维吾尔医药产品带到了祖国的大江南北。

  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拥有了百亩维药产业园基地,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8条现代化生产线,成为了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新疆民族药龙头企业。

枣尔汗·伊明江与同事热情交流。

  司工作的12年时间里,枣尔汗·伊明江从一个职场小白成长为销售主管,不断开拓着维药市场,很多其它省市的药商都抢着找她订购公司的产品。

  枣尔汗·伊明江的收入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不仅有了积蓄,还有了车、房,闲暇时间还可以带着孩子出去游玩,生活也越来越美好。枣尔汗·伊明江说:“希望我们的药品能给更多人送去健康,让他们像我一样幸福!”

[责任编辑: 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