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的棉花不允许抹黑

2021年08月09日 23:52   来源:天山网

  克州阿图什市松他克乡农民 哈力克·阿不拉

  我叫哈力克·阿不拉,家在克州阿图什市,平常就在地里忙活。农闲时,我和妻子会到我们村的棉被加工厂上班,厂子里按计件发工资,干得多干得快干得好,平均每年可以拿到近2万元左右。我们两口子都是自愿去工作的,就想多赚点钱给孩子在市里买套房,没有受到任何人强迫,根本不存在所谓“强迫劳动”。西方一些企业诬蔑新疆“强迫劳动”,这完全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我儿子在市里开了一家服装店。每年冬天进货时,他都会采购一些价廉物美的棉衣。这些棉衣都是由新疆本地种植的棉花做成的,经济实惠又特别保暖,加上我儿子热情又踏实,大家都愿意去店里面买衣服,他每年纯收入在5万元左右。现在,我们家的日子越过越好了。

  在新疆问题上,最有发言权的是新疆各族人民。作为新疆人,这些年我见证并亲身经历着我们新疆各族百姓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日子越过越红火的美好时光。那一朵朵棉花承载着我们新疆各族人民勤劳致富的希望,美西方反华势力所谓“强迫劳动”谎言,玷污不了洁白的新疆棉花,他们的阴谋是绝对不会得逞的!

[责任编辑: 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