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民文版单行本在新疆发行

2021年08月11日 09:0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8月10日,在新疆新华书店新华国际图书城,读者在阅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民文版单行本。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莉摄影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民文版单行本,已由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翻译,民族出版社出版,近日在新疆各新华书店上架发行。

  8月10日上午,记者在新疆新华书店新华国际图书城一楼大厅看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出版物展区,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民文版单行本摆放在显著位置,吸引了不少读者驻足阅读、学习。

8月10日,在新疆新华书店新华现代书城,读者在阅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民文版单行本。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民文版单行本的发行,体现了党中央对新疆的亲切关怀、对少数民族群众的特别关心。作为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乌鲁木齐市民艾比布拉·艾力牙斯说。

  新疆新华书店新华国际图书城民文组组长穆尼热·哈山介绍,近日,图书城已接到多家单位、组织、团体关于民文版单行本的咨询、预订电话。

  在新疆新华书店新华现代书城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出版物民文版展区”,民文版单行本整齐摆放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震撼人心、催人奋进。民文版单行本的发行,可以帮助更多少数民族群众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该书店选购图书的现役军人艾合买提·买买提说。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