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线上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宣传标语出炉

2021年08月12日 12:2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组委会专家正在筛选宣传标语。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冬梅 通讯员徐梓皓摄影报道)2021线上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商博会)面向全国征集的宣传标语已经出炉,体现2021商博会特色的9条标语脱颖而出。

  8月10日,记者从2021商博会组委会了解到,自7月20日征集活动开始以来,来自上海、北京、黑龙江、海南等28个省区市的505位网友参与了投稿,发送作品1033件,经组委会初筛,共有200条宣传标语参加复审。

  2021商博会首次采用“云会展”的方式,宣传标语征集紧紧围绕“构建丝路商贸平台助推经济合作共赢”主题,突出“云会展”特色,体现 2021 商博会对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促进作用,体现 2021 线上商博会与时俱进、科技引领的积极进取形象。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富于创意、文字精炼、寓意深刻。

  8月9日,组委会邀请5位专家评审,从 200 条标语中层层筛选出最能体现2021商博会特色的标语。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3件、三等奖作品5件。

  2021商博会将于8月24日举行开幕式,线上展览时间从2021年8月25日持续至2022年8月24日。共设置“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展区”“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展区”“商品贸易展区”“新疆‘访惠聚’驻村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展区”4大展区9个题材。目前已吸引1131家境内外企业报名参展。

  评出的2021商博会9条宣传标语:

  商·承千年丝路,云·聚万里亚欧

  共建丝路商贸云平台,共赢经济合作新未来

  商博云聚天下,丝路连通未来

  亚欧云端聚,丝路线上连

  商博会天下,云上赢未来

  云聚商博盛会,共谱丝路新篇

  云上贸易连亚欧,丝路商博通天下

  共建云上商博会,共享亚欧新商机

  数字丝路千重锦,云上商博五洲情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