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一起,没有跨越不了的距离”

2021年08月14日 19:21   来源:小疆有话说

  在祖国大家庭里,新疆各民族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学习、互相合作,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来自喀什地区的网红麦吾兰江·图尔荪和摄影师宋恺志趣相投,携手创业,广交五湖四海朋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网友来新疆做客。

  2021年8月13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的民族团结专场新闻发布会上,麦吾兰江·图尔荪和宋恺讲述了他们之间的故事。

8月9日,麦吾兰江·图尔荪和宋恺发言。

戳精彩视频↓↓↓

  新疆喀什的麦吾兰江·图尔荪是一个拥有70多万粉丝的网红,大家都叫他“喀什浓眉哥”。麦吾兰江·图尔荪从小就喜欢美食,在拍视频分享美食的过程中,他注册成立了文化公司,交了一个好兄弟宋恺。

浓眉哥和兄弟宋恺工作日常。

  麦吾兰江·图尔荪和宋恺相识于一场聚会,俩人一见如故,都喜欢摄影和美食,还有着共同的理想和目标:用镜头传播新疆正能量,通过拍摄新疆的温暖故事,记录传播新疆的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

  四年多来,麦吾兰江·图尔荪和宋恺配合默契,携手共进,事业有成,长时间共同工作和生活,让两个人的情谊比亲兄弟还亲。

浓眉哥和来自上海的拍摄团队合影。

  最近,看到西方一些媒体污蔑新疆麦吾兰江·图尔荪和宋恺说:“这些人就是故意想破坏我们和谐平静的生活。这些坏蛋赶紧收起无聊的把戏吧!你们看到我们团结的像一家人,就是嫉妒!我们坚决反对任何人对新疆抹黑造谣!”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