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山口市对无症状感染者家庭环境、居住小区、所经场所进行终末消杀

2021年08月15日 22:4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苏璐萍报道)8月15日晚,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博州阿拉山口市口岸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上博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梦帆通报了阿拉山口市口岸地区疫情处置情况。

博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梦帆。新疆日报博州记者站记者李明星摄

  张梦帆介绍,阿拉山口市加强环境消毒消杀。阿拉山口市组织市镇(街道)、社区组建多支消杀队伍,一是对无症状感染者家庭环境、居住小区、所经场所进行终末消杀,做好转运车辆、生活垃圾、医疗废物的终末消杀。二是加强公共环境消杀,加大消毒频次,加强医疗机构、下水道、垃圾容器、城乡道路等重点部位消毒杀毒。三是加强集中隔离场所消杀工作,强化通风消杀和物体表面、卫生洁具消毒;在每个隔离点设置专门消杀点,确保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