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珍惜目前的工作,我希望生活能够变得越来越好

2021年08月18日 16:07   来源:天山网

  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员工 买提吐米尔·买塞地

  我叫买提吐米尔·买塞地,维吾尔族,来自和田地区于田县,是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在这里我要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讲清楚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到底是怎样的。

  以前在家乡打零工,收入低、不稳定,2020年的时候,偶然看到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收入很可观,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报了名,很幸运我被录取了。一来到公司,我就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馨,领导的关心,同事的关怀,这一切都让我感觉到幸福。在这里我认识了新朋友,学到了新的知识,通过自己的努力有了稳定的收入。

  企业的管理很规范也很人性化,我们每名员工都是平等自愿地签订劳动合同。合同里对我们的工作内容、薪资、休息休假、福利待遇等都有详细的说明,我们还参加了公司的工会组织。在东方希望,我每个月有7000多元收入,我的家庭生活因此有了很大的改善,家里人都特别高兴。

  公司里工作环境舒适,生活设施配备齐全,宿舍里有独立卫生间,全天二十四小时供应热水。篮球场、台球室、游泳馆、图书室等活动娱乐设施配备齐全,业余生活丰富多彩,拓展了我们的视野和兴趣爱好。每年公司都会组织我们免费在疆内的一些旅游景点旅游,在春节、端午节、古尔邦节、肉孜节时,公司还会给我们发放节日福利,大家都特别开心。

  我很珍惜目前的工作,我希望生活能够变得越来越好!因此,当我看到网络上一些不实言论说我们公司存在“强迫劳动”的时候,我特别的气愤!请你们不要满嘴胡言,我们都是自愿参加工作的,都想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让生活过得更好,你们的污蔑和制裁就是在剥夺我们的劳动权利、生存权利!请不要再污蔑抹黑我们了,任何妄图毁了我们的美好生活,来达到你们不可告人目的的恶劣行径终将被唾弃!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