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停止污蔑诋毁

2021年08月19日 18:44   来源:天山网

  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员工 吾拉音·沙吾提

  我叫吾拉音·沙吾提,是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的一名抬包清理工。记得我来公司的当天,公司人事主管带领我们参观了厂房和宿舍环境,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这里的生活环境和工作内容,给我们耐心讲解了劳动合同里面的内容,我认为公司在这些方面做得很周到,感到很满意,于是就很高兴地签订了劳动合同。之后,公司安排了二十多天的培训,让我们全面了解有关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安全生产、操作工艺、企业制度等各方面的内容。

  培训之后,我和其他新员工一起开始正式学习工作技能。为了能够更好更快地提高我们的工作能力,班组还给我们安排了师傅,我的师傅叫史方方,是个和我年龄一样大的山西兄弟,平时带着我一起工作,在我对操作流程不熟不懂的时候,他总是很有耐心地给我讲解和指导。现在我已经在公司工作一年多了,每个月都可以按时收到公司给我发的6000多元的工资,公司还为我缴纳了“五险一金”。

  在生活方面,公司给我提供了舒适整洁的宿舍,宿舍里有独立卫生间、电视机、空调和洗衣机。工作之余,我们各民族员工还会相约去公司的游泳馆、足球场、台球室、健身房去锻炼身体。现在我穿着公司配发的工作服和劳保用品,既安全又体面,我的腰板都会挺得特别直,走路更是充满了力量,现在的我对未来充满了自信,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在公司努力干活,赚更多的钱买一个大房子,和家人一起过上好日子。

  最近,美国商务部制裁了我们公司,说我们公司在“强迫”我们劳动,我感到特别气愤,你们的行为简直不可理喻。我们都是自愿来到公司工作的,而且还想继续在公司干活挣钱。你们的污蔑,就是在砸我们吃饭的碗,就是要逼迫我们下岗失业、丢掉工作,让我们没有工资可以拿,让我们过不上好日子!我警告你们,没有实地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再不要歪曲事实,造谣诬蔑,你们的谣言终将会彻彻底底的失败。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