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生活靠双手创造

2021年08月19日 18:44   来源:天山网

  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员工 帕热哈提·麦麦提敏

  我叫帕热哈提·麦麦提敏,是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2017年6月份,我听说了公司招聘员工的消息,就参加了招聘,并通过了面试被录用,我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家人,全家都为我感到高兴。

  公司管理制度十分规范,对大家都是平等的,我和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公司为我们缴纳了“五险一金”,我们各民族员工的福利待遇、劳动报酬、休息休假、宗教信仰自由都得到了充分的保障。在同事们的帮助下,我努力提升技能,现在我工作4年了,工资已经涨到了7000多元。

  公司各方面的环境和条件都很好,为我们提供宽敞明亮的三人宿舍,每个宿舍都配备了饮水机、电视、空调、热水器、全自动洗衣机、无线网等现代化的家用电器。公司有餐厅,菜品丰富可口;还有健身房、篮球场、游泳馆、阅览室等娱乐设施。我们的业余生活非常丰富,公司会组织团建活动,每年还组织员工免费旅游一次;每到节日来临之际,都会组织庆祝活动,还有节日福利,大家一起过节,我们心里都很高兴。

  我来到公司后,通过自己的双手挣到了钱,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得到了改善,我们的工作都是自愿选择的,没有“强迫劳动”一说,美西方对我们的言论都是污蔑,是对我们的不尊重,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靠我们的双手挣来的,我们有追求幸福生活的权利。请那些造谣和制裁我们企业的人,省省力气吧,我们的好工作和幸福生活,绝不会被你们破坏!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