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视频推进会召开

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2021年08月20日 08:5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8月19日,自治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视频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交流经验做法,分析问题短板,持续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聚焦重点任务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出了一批实招硬招,解决了一批困难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的人民情怀,进一步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传导压力,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清单落实;发挥党员主体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好事;落实保障措施,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强化跟踪问效,提升实践活动成效;建立健全机制,推动活动常态长效;筑牢疫情防线,守护各族群众健康,不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确保落地见效、惠及于民。

  会上,5个单位和地州市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