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掩盖不了事实的真相

2021年08月20日 16:13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员工 依买尔 · 赛买提

  我叫依买尔·赛买提。2018年2月通过企业公开招聘,我有幸成为合盛硅业鄯善分公司的一名员工,现在是合盛硅业鄯善分公司硅厂生产部副班长。

  我们所有员工都是通过公开招聘的形式进入公司工作的,并且全部签订了劳动合同,完全是自主自愿的。仅我所在的车间就有汉族、维吾尔族、回族、哈萨克族等民族的员工。企业管理非常科学规范和人性化,有法定节假日和带薪休假,每月按时发放工资,定期组织体检、开展企业文化活动,各民族员工就像一家人一样,每天开开心心上班。

  无论西方反华势力如何污蔑抹黑新疆,制造所谓新疆存在少数民族被“强迫劳动”的谎言,都掩盖不了事实的真相。我很满意现在的工作,热爱各民族兄弟姐妹共同生活的家园。我要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奋斗出自己更加幸福的明天。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