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深爱着自己的企业

2021年08月20日 16:13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员工 沙塔尔·依司马义

  我叫沙塔尔·依司马义,是新疆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的一名推料司机。

  2017年7月我通过应聘面试进入了公司,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通过我的不断努力,我的工资已经涨到了5200元。公司为我购买了“五险一金”,每个工作日工作8小时,下班后我就可以回家休息了。我深爱着这个充满温暖友爱的集体,公司设立了食堂,这里饭菜可口,样式也多,中午的时候我会在单位食堂吃饭。

  我在合盛工作的每一天都是开心快乐的,充满希望和信心。在这里工作后,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用努力工作赚的钱,买了房子和车子,每次休息的时候我就回家,陪两个女儿到周边的景区转转,和妻子在葡萄地干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一如既往地继续努力工作挣钱,让我的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我为自己是合盛的一名员工而感到自豪。

  听说美国商务部以我们公司存在“强迫劳动”为由对我们制裁,我觉得很可笑,公司就像我的第二个家一样,它给了我工作的机会,享受着这么好的薪资待遇,怎么可能是“强迫劳动”呢?难道你们认为每月按时发着工资,按时上下班就是“强迫劳动”吗?这样的造谣污蔑,我绝对不能接受!我深爱着这个充满温暖友爱的集体,爱自己的职业,请你们立即停止你们的造谣!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