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肆意污蔑造谣的行为是可耻的

2021年08月20日 16:12   来源:天山网

  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员工 托呼提苏来曼·依斯拉木

  我叫托呼提苏来曼·依斯拉木,维吾尔族,是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

  入职前,我一直很羡慕那些每月都有很高且固定收入的人,所以2020年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去和田招工,我就赶紧报名,并且通过面试后顺利入职了。

  第一天到公司的时候,老员工们非常热情地欢迎着我们,人事主管带着我们填写登记住宿的信息,帮助我们熟悉食堂、超市和我们工作的地方。公司还详细给我们说明了劳动合同内容和公司的规章制度。在认真考虑后,我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公司为了让我们尽快熟悉操作技术,给我们安排了帮扶师傅,我们的师傅真的很负责,手把手地教我学习各种操作技术,把他的经验毫无保留地教给了我。

  公司的宿舍是三人间,里面有空调、洗衣机、电视、网络等各种生活设施。公司还聘请了专业厨师,贴心地为我们准备抓饭、拉条子。公司还有台球厅、篮球场、健身房,下班的时间,我们可以在这里尽情挥洒汗水,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交到很多好朋友。除此之外,公司还经常组织旅游活动,每次我都积极地参与,我拍了很多的照片发给我的朋友们,他们都很羡慕我。

  现在,我每月收入可以达到9000元左右,家里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每个月我会给父母打7000元钱补贴家用,家里换了新的电视机,买了洗衣机和冰箱,父母的笑容也越来越多了。

  对那些污蔑我们的人,我真想告诉你们,你们这种肆意污蔑造谣的行为是可耻的!我们自愿来公司上班,没有人强迫我们劳动!我很珍惜这份工作,决不允许你们打扰我们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