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昌吉馕产业文旅小镇 解锁馕和它的“伴侣”

2021年08月26日 10:4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直播时间:8月26日18:00-19:20

  直播地点:昌吉馕产业文旅小镇

  馕很多人都吃过,但你知道馕有多少花样吗?在昌吉馕产业文旅小镇,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将通过直播为您解锁这里的馕的N种花样。

  昌吉回族自治州是新疆重要的优质小麦生产基地,优质的小麦也催生了当地源远流长的美食文化,馕就是其中之一。8月26日,天山网/新疆日报直播团队将前往昌吉馕产业文旅小镇,带您看馕品美食,现场还汇聚了昌吉州各县市100多家企业的馕系列产品、面食系列产品、干果系列产品,还有奶茶、豆浆、果酱、酸奶等“馕伴侣”系列产品,一定会让您大饱眼福。

  如今在昌吉州,馕的生产已经走入标准化的“中央厨房”模式,主播将带您参观现代化的“馕坊”,包括参观原料间、配料间、制作间、醒发间、烘烤间、冷却间、包装间以及馕产品研发中心,全面了解馕的生产过程。同时还将带大家品鉴昌吉州的美食:丸子汤、雪花凉、浇汁黄面……欢迎网友跟我们一起看这里的“好山好水好土地,好麦好面好生活”。

  天山网微博地址(点击观看)

  快手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央视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触电新闻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搜悦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成都TV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斗鱼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抖音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YY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