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走进乡村看小康”|打卡乌鲁木齐南山“民宿村”

2021年08月30日 09:5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直播时间:8月30日12:00-13:30

  直播地点:乌鲁木齐县平西梁村

  逛景区、摘蔬果、住民宿,位于乌鲁木齐市南山的这个“民宿村”不一般!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平西梁村距离乌鲁木齐市区40余公里,近年来,村子围绕“融入自然,宿在景中”的主题,把风景变成产业,将“美丽”转为“生产力”,实现了华丽转身。

  8月30日,天山网/新疆日报“走进乡村看小康”直播团队将带大家走进这个“民宿村”,了解当地是如何借助4A级景区——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的发展来带动乡村振兴的,并前往当地的高端有机蔬菜大棚,了解现代农民发展特色蔬菜种植业情况,并体验村里别具特色的民宿风情,听返乡大学生、民宿创业者的创业故事,看“民宿村”是怎么炼成的!8月30日,让我们锁定天山网客户端直播,来看昔日小山村是如何变身小康“民宿村”的!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