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努尔比也木•亚森:新疆的孩子多么幸福啊!

2021年08月30日 22:11   来源:网信新疆

  新疆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以南疆四地州为重点,全面普及农村学前三年免费教育。2021年8月30日,于田县先拜巴扎镇幼儿园老师努尔比也木亚森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的和田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让我们通过这部短视频了解一下她的故事。

  戳精彩视频↓↓↓

  努尔比也木亚森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幼儿老师。2013年大学毕业后,她选择了幼师这个职业,到现在已经工作8年了。在幼儿园工作的每一天,都让她觉得很充实。

  8月30日,努尔比也木•亚森发言。 

  努尔比也木亚森说,幼儿园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兴趣,在教室里配有儿童桌椅、玩具柜、电子琴等设备,以讲故事、做游戏、跳舞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在娱乐中长知识、悟道理。还在幼儿园外设有操场、沙地和孩子们喜爱的娱乐设施。除此之外,幼儿园还为孩子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营养食品,让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不同食物。

  在幼儿园里,努尔比也木亚森不仅是一名教师、也是一个母亲、更是小朋友们的知心姐姐,孩子们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小动作都能打动她,看到她们一天天快乐健康成长,努尔比也木亚森觉得自己付出的汗水和辛苦都是值得的。

  努尔比也木亚森在发布会上激动地说:“我是一名维吾尔族教师,我们新疆的孩子们都生活在阳光下,有一个呵护着他们的祖国、有一群爱护着他们的老师、有一对疼爱着他们的父母,是多么的幸福啊!”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