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像糕点一样甜蜜

2021年08月30日 22:02   来源:小疆有话说

  2021年8月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和田专场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和田地区的3名官员和10名普通群众,讲述和田地区的发展和变化。

  今年33岁的帕提古丽·喀斯木是墨玉县教培中心的结业学员,结业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今天,她来到了发布会现场,给我们讲述她的故事。

8月30日,帕提古丽·喀斯木发言。

  帕提古丽·喀斯木从小就喜欢吃蛋糕、甜品,从教培中心结业后,她凭借学到的糕点技术,开了一家甜品店。

戳精彩视频↓↓↓

  店里蛋糕种类多、味道好,为了吸引更多的回头客,帕提古丽·喀斯木还经营了汉堡、炸鸡腿、饮料等快餐食品,现在店里大人来买面包和甜品,小孩子来吃快餐,每天忙得不得了。

帕提古丽·喀斯木甜品店的蛋糕种类多、味道好。

  随着店里生意越来越好,帕提古丽·喀斯木申请了15万元无息贷款,用来扩大店面、开分店。现在两个店有10名员工,6名学徒,有的学徒在她店里学习了糕点技术后,也开起了自己的甜品店。

甜品店老板帕提古丽·喀斯木一家人的幸福时刻。

  帕提古丽用事实告诉大家,教培中心是她上过最好的一所学校,她在这里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她相信在自己的努力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魏江涛 ]